楠꙼诩꙼

这里楠꙼诩꙼(xǔ)
月更选手
拖延症、懒癌晚期

【食物语】撕毁食物语时各食魂的离别之语

       1.佛跳墙

  常带魅惑的异瞳罕见的浮现丝缕不舍

  纤长手指掠过鸦睫,拂去眼尾一片温热湿意

  弯唇无奈

  “美人,再哭我可是会心疼的”

  2.北京烤鸭

  将残破的旗帜仔细收拢

  眉眼敛下无限战意

  随意别扭的拍了拍衣襟尘灰

  “朕的臣下可没有软弱之人,莫要再哭,早些迎朕回来便是”

       指节抹去脸颊血渍,神色坚毅

       “此战……无悔!”

       3.松鼠鳜鱼

   面具破裂露出精致面容

  手掌覆于右肘掩住伤处

  眸露自责挫败

  “藏于暗处的危险更为致命,少主,切勿掉以轻心”

  4.扬州炒饭

  抬袖遮过颈间青紫指痕

  无心去拾那脚边破败梅枝

  轻点人额心

  “少主不必伤心,你我定会重逢”

       ps:为什么鸭鸭有两句呢?是因为我最喜欢他么?不!并不是!(他们我都爱!)

           只是因为我觉得这句话要是鸭鸭说出来,加上那个画面,我的妈鸭,一定很攻很燃!!!

           其实我还想写鹄羹的!但是想起来他其实一直都在少主身边emm……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