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诩꙼

这里楠꙼诩꙼(xǔ)
月更选手
拖延症、懒癌晚期

最近突然引进了一个新的软件到手机,叫半次元√

然后自然而然的我就开始翻忘羡同人……

接着我就认识到了某些道友那无比神奇的脑洞(虽然lof也有这种,但好像不多)


1,莫名其妙因为顾虑家族联姻而被逼婚的汪叽

云梦江氏和姑苏蓝氏就不算联姻了么?四大家族之一的姑苏蓝氏还需要和谁联姻来稳定位置?又有那个家族能够比同为四大家族的云梦江氏更合适?兰陵是金凌,总不可能给自家人添堵。清河是聂导,虽说召你羡回来的是他,但好歹你羡和汪叽也是帮他了那么多,更别说蓝家宗主还是蓝曦臣。那些小家族?够看嘛?


2,汪叽各种原因又双叒叕出轨了

嘴里喊着忘羡神仙爱情!我要磕爆他们!然后又开始写汪叽移情别恋汪叽因为别人陷害怀疑误会你羡结果你羡伤心远走江湖不见?????抱歉我不是很理解你的脑回路


3,时隔几年后突然看你羡不顺眼给汪叽施压要他另娶他人的叔父

既然都几年了,叔父是又怎么的突然想不开要找事?叔父即使对汪叽喜欢你羡不满,那也只是对曾经得意门生的痛心疾首吧?对你羡也只可能是抓他抄家规泄愤吧?说因为要传宗接代的,蓝大难道是个假人么?别说蓝大有江澄有瑶妹了,原著里除了长辈除了轩离,官配就只有忘羡好么?(实在不行再加个瑶妹和秦愫?好歹是结了婚的?)

叔父:???这锅我不背


4,几年后仙门百家还是觉得你羡是个祸害然后又组织阴谋,结果你羡和汪叽都被抓了,然后还在汪叽面前把你羡千刀万剐,割肉喂狗挫骨扬灰,汪叽看到最后然后咬舌自尽

现在才觉得是祸害早干嘛去了,骂你一句几年后才说我要打回去的既视感?好歹一个作恶多端的夷陵老祖一个名扬天下的含光君就这样简简单单被抓了?汪叽就算是啥都没有也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你羡在他面前被人这样伤害的好么?还有咬舌自尽我的妈,汪叽要是这么懦弱还能有今天的成就?还能有之前的问灵十三载?


这脑洞真的


奶思!


以上仅个人吐槽与自己对于原著角色的理解,无心引战

看不得的请左上叉出去,谢谢配合


评论(7)

热度(6)